顾汐

顾汐,写手,全能磕cp选手,q3270048553,可来找我玩

七夕快乐

*峡谷cp向
*人物你们的,ooc我的
*祝各位七夕快乐♡
【信白】
         李白手里捧着一杯奶茶,笑吟吟地坐在咖啡厅里,眸光柔和,今天他约了韩信那个傻子,准备跟他告白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来晚了,抱歉。”低哑的声音传来,带着骚气马尾的某人终于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我也才到不久。”李白声音柔和,眉眼弯弯,瞧着脸上还带着汗珠的韩信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今天好像……有点不同?”韩信奇怪地打量着李白,以往他迟到的话……估计二话不说就要他买酒给李白喝,今日竟“宽恕”了他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哪里不同?”李白依旧笑眯眯,他以为韩信发现他今天格外爱笑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呃……如果是以往我迟到的话,你……”韩信犹豫半晌,还是说了出来,话至一半,便被笑容僵硬的李白打断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……”你还是没发现呐……李白尴尬地收起了笑脸,郁闷地喝了一口奶茶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咖啡来了。”服务生适时插话,从盘子上端下一杯咖啡,放至韩信面前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给我点的?”韩信红眸眨眨,似有些不可思议。 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我那是谁?”李白怒急反笑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今天真的很不一样。”韩信好像还是没发现。
         李白无语望天,忍下怒气,心里默念:我今天是来告白的,不是生气的,要冷静,要冷静……
         韩信坐在对面,看着李白一副明明很生气却又努力憋下来的样子,低低地笑了声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笑什么笑啊!”忍不住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你可爱啊。”韩信莞尔一笑,红眸温柔地注视着李白气红的脸。
         李白怔愣一会,紫眸呆萌地眨了眨,这是韩信第一次说他……可爱??!
         “cnm……你从哪看出来我可爱的?”眉眼弯弯,嘴角扯出僵硬的微笑,整个人像一只炸毛的猫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噗,你本身就很可爱啊。”韩信失笑,伸手揉了揉李白的头,“好了,别急着炸毛,我今天来还有件事说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有事说。”李白用力的拍下了韩信的手,一脸愤愤不平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先说吧,我准备出国进修。”韩信的眼底闪过暗光,脸上挂着一丝无奈的微笑。
         李白听到这个消息,苦笑一会,还是放下了心里的执念:他都要出国了,他还有更好的人生等着他,我啊……注定会拖累他吧(彼时大家都很讨厌同性恋,并且李白勉勉强强才考上本市最好的大学准备陪着韩信)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说有事跟我说的吗?”韩信抿了一口咖啡,似随口问的一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没事了……”李白眸光黯淡,是个人都看出来他的失魂落魄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知道你不舍得我去国外,也不用这么一副模样吧。”韩信嘴角扬了扬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……我先回去了。”李白匆匆拿起放在身边的手里,低着头,快速地离开,出店门时对着韩信说了一句:“钱我已经付了。”人影便消失无踪。
          韩信眸光幽深,盯着李白未喝完的奶茶,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他好像……哭了?
          李白将自己甩进大床里,脸贴紧枕头,不一会枕头便湿透,李白何时像现在一样哭得伤心又失态,恍若一个小孩丢失心爱的玩具般。
         三天后韩信启程去国外,李白并没有去机场送他。
         一年后,又是一个七夕。
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李白已经是著名的写手青莲,受人追捧,名声大噪。
         李白带着口罩,回到了一年前让他失恋的那个咖啡厅,点了一杯奶茶。
         彼时给韩信送咖啡的服务生已经成为了经理,送奶茶的变成了一个小巧的女孩,明明是一个名字却变了些味的奶茶,李白叹道:果然一切都在变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 李白心不在焉的喝着奶茶,眸子看着外面繁华的街道,默默地想着韩信。是的,一年了,李白依旧没能忘了韩信。
          口中的奶茶莫名有些变涩,不久便喝完了,李白将奶茶放在一边,依旧盯着窗外的景色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打……打扰一下。”耳边忽然传来声音,李白偏头,看见了服务生小妹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嘴角扯出微笑,李白温和地问她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那边有个小哥哥要我把这杯奶茶给你,他说连着你之前的奶茶钱一起付了。”小妹满脸通红,抬手指向了一个方向。
          李白抬眸,顺着服务生小妹的手指望去,白色的马尾,红眸,嘴角带着邪魅的微笑,不是韩信是谁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谢谢。”李白声音柔和,小妹放下奶茶,回到了收银台。
         韩信走了过来,眸子盯着李白淡淡的表情,轻声说道:“我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李白抬头,压下心中的悸动,若无事人般开口:“欢迎回家。”眉眼低垂,并不能看出他的想法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去年你没说出口的事,我想听。”韩信坐了下来,似乎没注意到李白窘迫的面容般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什?去年的事,我早已记不清。”李白低头,紫眸闪烁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想说吗?那也没关系,我这次回来,是因为有件事对你说。”韩信弯唇笑笑,红眸同一年前一样温柔地看着李白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你说,我听着。”李白用吸管搅动着杯子里的奶茶,内心却隐隐有些奇怪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李白,我喜欢你。”六个字落下,李白本来思绪万千的大脑一片空白,抬头就看见韩信认真的表情,李白心下明了,他是认真的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喜欢你啊,好兄弟那种。”李白表情淡淡,口中缓慢吐出违心的话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不,我不想当你的兄弟,我相当你的男朋友,我想做你的老公,我想做你的未来。”韩信声音沉着,红眸里闪耀的光令李白无法直视。
         李白泰山崩于前依旧面不改色的表情变了,慌乱,无措……各种表情出现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……我……”李白舔了舔干燥的唇,表情犹豫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李白,你明明就喜欢我!”韩信声音里微怒,直接按住李白的后脑勺吻上了李白的唇。
         挣扎不开,也无法挣扎李白被动的接受了吻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以后,你就是我的人了。”韩信放开缺氧的李白,笑容邪魅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谁是你的啊……”李白脸红,嗔怪地看着韩信。
         最后啊,有情人终成眷属,他们幸福地在一起了♡

评论

热度(14)